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宠自己


钱包近来频频抗议。
我其实,有小小心虚。
脸部护理,指甲护理,全身按摩。。。。。。
我承认,有一点上瘾。

所以,我开始重新规划我的消费。
不允许出现赤字的情况出现。
所以,减少买衣服,减少吃大餐,减少看电影,减少去逛街。
还有一点很重要-减少去GIANT。
那个地方,好像被人施了魔法。
进了去,就会带很多东西出来。
很恐怖。

幸运的是,我的信用卡,是零负债。
这是我一直很坚持的“理论”。
用这个月的薪水,去还上个月的印度帐,
那你会永远痛苦。
我的原则: 这个月的帐,这个月还。
所以,我的CREDIT CARD,就好像是DEBIT CARD。
其实,如果你善用信用卡的话,是一件好事。
我架上那瓶BEVERLY HILLS,POLO CLUB的香水,
就是大马银行“送”的。

消费,是一种习惯。
坏习惯的克星,是恒心。
要出于泥而不染,才能有那股莲花香。

这个月,我会很宠我自己。
因为,十月是我生日的月份。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美术很糟糕。
可是,到目前为止,
我和我的调色板相当有默契。
所以,我的人生,还算得上,相当精彩。

可能在有了孩子过后,我最爱的会是他/她们。
现在,我最爱,最宠的,是我自己。
(老公,很抱歉。你还是排在我,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后面)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会说,
“爱别人之前,你要学会怎么爱自己”
我现在懂了。

爱自己后,宠自己后,你的内心会对生命充满热忱和希望。
你快乐了,才能把快乐带给你爱的人。
你笑了,你身旁的人,才会笑。

送份小礼物给自己,
买朵花给自己,
做一份喜欢吃的早餐给自己,
慢慢的,你会发现,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很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