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宇和芳


上海和新加坡有多远?
我非常想念她们。
尤其是在十月。
十月一日,是芳的生日。
接下来,是我的。
宇的生日是十月二十九日。

芳是天秤座,
宇是天蝎座,
我在两者之间。

芳很随性。
外表,大家闺秀;
个性,不修边幅。

宇很坚强。
外表,温柔贤淑;
个性,顽强固执。

我?哈哈!很顽皮。
外表,男扮女装;
个性,刚柔参半。

在很多地方,我们都是互补的。
尤其是我和宇。
我们在一起住了超过两年半。 
宇曾说,我们就好像夫妻;
对外,是我;对内,是她。

三个人里面,
宇最健康。
这可能和她喜欢喝茶有关。
拜六拜天(宇常用的词组), 
她都会泡一大杯玻璃瓶的茶,
做在房间的椅子上,
一边看书,一边喝茶。
她房间的窗,是常常开着的;
挂着的风铃,会发出很清脆的声音。
我告诉过她,从房外看进去,整个画面,很美。
文学的美,女人的美,生活的美。

谁的东西最乱?
芳的桌子最乱。
她和宇的办公桌,
是两隔壁。
非常强烈的对比。
宇的桌子,是没得挑的。
芳的桌子,是乱中有序。
糖果和文具,可以放在一起。
红笔,架上一枝,桌上一枝;
打开抽屉,好像小叮当的百宝袋,
什么都有,而且,还“相亲相爱”,“不分彼此”。

谁在学校就可怜?
嘻嘻,她们俩,最可怜。
因为,她们是女厕的守护使者。 
偏偏,我们三个,喜欢围在那里吃饭。
一天里面,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和她们躲在那个地方吃饭的那一个小时。
一边吃,一边骂学生,一边讲黄色笑话,一边喷饭,一边大笑。。。。。。
有时,我们会打赌。
赌什么?
赌老天爷会不会下雨,赌那天老师MC的总人数,赌芳怀的,是男的还是女的。。。。。
通常,不是我输,就是芳输。
每次,几乎都是宇赢。
不要挑战她的第六感。她有幸运女神的眷顾。
这是我和芳的结论。

我很想念你们。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很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