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朋友的婚礼


到目前为止,没有朋友喜欢收红色炸弹。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喜欢参加朋友的婚礼。
当然,无可否认,红包礼金的数目,
往往让钱包受伤。
可是,对我来说,
看见朋友找到自己心爱的另一半,
那种喜悦和祝福,
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凭良心说,
基于工作(请不到假期)和其他因素(有亲人逝世/要事在身),
我错过了五个婚礼的邀请。
我不喜欢被人拒绝,
所以,我也尽量不拒绝别人。

有一天,当你发现,没有朋友邀请你参加婚礼/满月喜/生日派对的时候,
你的生活,已经没有意义了。
你的名字,已经被人遗忘了。

所以,在拒绝任何邀请时,请三思。
切记:
被人邀请,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