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梦雪户











在初中的时候,
家乡(新山)的市区,有一间雪糕专门店。
它的名字叫“梦雪户”
(应该是吧!也有可能是“梦雪屋”)。
不确定它那时是在“大丰花园”,
还是在”世纪花园”。 
现在,不确定,它还存不存在。

它的招牌,是一个雪糕。
然后呢,需要走楼梯上去的。
开门的时候,挂在门上的铃铃,
就会发出很清脆的声音。 

隐隐约约还记得店里的摆设。
顾客都是席地而坐的。
墙壁上,还有留言板。

最记得的是,店里卖的雪糕,
价钱不便宜。
对当时的我来说,在那里消费,
就等于在我的钱包里,
挖一个大洞。
所以,我每次都是点最便宜的。

我很喜欢吃雪糕。
现在,回娘家,如果冰箱里没雪糕,
我就会买。不习惯家里冰箱,没有雪糕。
买了,我不一定会吃(因为没有时间)。
通常,都是那几个小瓜把它们解决掉。
除了老妈,我全家人,都喜欢吃雪糕,。
尤其是我老爸,!
他一买雪糕,绝对不会是一盒,还是两盒。
肯定是好几盒!
而且,一定有不同的口味。

可能,下次我回新山,
应该去证实一下,
我记忆里的“梦雪户”,
到底还在不在。
想带GIRL GIRL, QIQI, HONG WEI他们去参观参观,
然后吃一顿“雪糕大餐”!!!

哈哈,想到这里,
就很期待,很兴奋,很开心!
希望,十一月,快点来报到,
那么,我就能早点实现我的愿望!

4 条评论:

PeggyLowPheiQi 说...

谢谢你看到我的blog...
可以让我知道在新洲日报的那个部分看到我的blog..?
我想去看看

大胃 说...

别怀疑,那家雪糕店真的叫梦雪户,想当年我也曾经光顾过呢!:)

milo 说...

我也突然想起梦雪户..就上网找..意外看到你的BLOG..想请问梦雪户还在吗?我记得的那间是在LEISURE MALL对面的...

Unknown 说...

好想念中学时期的梦雪户,一晃间二十年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