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后遗症


这个星期一,特别蓝。
好不容易才从床上爬起来。
回到办公室,
一点想工作的欲望都没有。
整个身体,还是处在“冬眠”的状态。
心里面,非常惦记着上个星期的“欢乐时光”。

平时,只有“周末后遗症”;
现在,惨了,多了一个“长假综合症”。
大脑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
手脚处于僵硬无力的状态;
五官处于自我封闭的状态;
心情处于蓝到发紫的状态;
只有一样,处于高峰状态,
那就是脾气!!!

我今天打了几通电话,
把某银行的职员,骂得“杂血淋头”
狗呀,鸡呀,猫呀,鸭呀,
统统一起来凑热闹;
谁叫他家的自动提款机,
很“自动”地扣了我的帐户,
却也很“自动”地吞了我的现金。

这个ATM的名字,应该换成:
ALWAYS TIPU MONEY
我一定会死缠烂打,把我的钱要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