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可怜的厕所



失踪了几天,
因为忙着做晶的姐妹。
我们的任务成功哦!
兄弟团对我们四朵有刺的“玫瑰”,
敬而远之!

哈哈!
先说说一件趣事。
星期五,我和珊终于和均和琴会合。
不久,珊跑进冲凉房,好像和门有仇似的,
很用力地“啪!啪”几下。

我就喊了一句:“为什么那么用力?”
这时,珊说:“这门关不到。你来你来!”。
所以,我跳起来,走到厕所里,
一手抓着圆柄,吸一口气,“碰”的一声,
把门关上了。
我还洋洋得意地看着珊。

下一秒,惨了。
门,开不了。
我们两个拼了老命,一直拉。
可是,还是不行。
在门外的均和琴,笑成一大团。
接着,她们就打电话向酒店服务部门求助。

珊很委屈地看着我。
她说:“为什么我这么笨?你过来的时候,我应该出去。”
我一直在笑,说:“我舍命相救,还怪我?”
结果,我们就大眼瞪小眼,一直相视而笑。
从坐在马桶,到站在浴缸,然后坐在浴缸旁开水泡泡玉脚,玩猜拳等等,
我们的节目,也挺丰富的。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
一位技术人员来了。
他试了一试,告诉我们,他要去拿工具。

我和珊,真的服了他。
用手指头想,也知道,这工具是必带武器。
不明白他为什么空手而来。
等啊等,他回来了。
弄了半天,还是不行。
结果,他说,需要我们帮忙。
帮什么?拆门锁!!

他递上一把小小的螺丝柄,
告诉我们怎么拆。
珊,真的很棒。
整个锁,几乎都是她搞定的。
然后,那个搞笑的技术人员,
叫我们站开。
因为他要“撞门”!

他一撞,我们两人,
就被“金毛狮王”上身,
吼得乱七八糟!
终于,“希望之门”被撞开了。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锁在厕所里。
整个过程,长达四十五分钟。
回想起来,我们是幸运的。
有多少个案子,是有两个人一起被锁在厕所里面的?
有难同当,用在我们身上,是最贴切不过的。

我想这辈子,我和珊,只要看到厕所的门,
尤其是酒店房间的厕所大门,
就一定会想起对方。
别人,想要这样的经验,都没有呢!
嘻嘻!所以,老天爷,待我和珊还不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