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29岁的生日


我没有买蛋糕。
因为,昨天,
亲爱的詹姆士先生(JAMES)终于开金口,
问我要怎么样庆祝生日,想吃什么。
顿时,挂在半空的石头,
平安落地。

刚刚去吃了一顿丰富的日本餐-SUSHI KING
吃完后,他把礼物拿出来。
那时,心里蛮紧张的。
打开一看,
哇!紫色的水晶手链。
他说,紫色代表健康。
真的很喜欢。

然后,我提议到GIANT,
去买支红酒。
这红酒,现在正在我面前。
有晚餐,有礼物,有红酒,
心满意足!

还有,昨天晚上过了12点,
他唱了一首“生日快乐”给我听。
感动+开心

过了今年,明年就要加入三字辈了。
时间,一天、一月、一年,
过得好快好快。
我告诉自己,要越过越开心,
不要白白浪费青春。

今年,我有好几个生日愿望:
希望婆婆早日康复。
希望家人和自己,身体健康。
希望能在明年生个小娃娃。
希望工作顺顺利利。
希望。。。。。。
觉得自己很贪心。

如果,只有一个愿望能成真,
那么,
我愿大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