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看见彩虹


今天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看见一道彩虹。
我笑了。 
好久好久没有看过彩虹了。
它,真的很美。
彩虹让我有一种被幸运之神眷顾的感觉。
(我的想象力有点丰富,我知道。)

病,终于好了一些。
没有发烧。
但有一点头晕头痛。
可能前几天吃了太多药的关系吧!

妈妈在电话中告诉我老公,
喝苦瓜汁能排掉体内的毒素。
结果,我一教完补习,
就有一杯“好料”等着我。
用四条小苦瓜“提炼”而成的“汁”,
闻其名,就能知其苦。。。。。。
我,还是把它喝完。
不简单的任务。

可能老天爷知道我今晚需要喝苦瓜汁,
所以让我“先甜后苦”,
看看彩虹。

考一考你,
如果有一天, 
有个小朋友问你:“为什么没有彩虹叔叔?”
(因为我们常说彩虹阿姨、姐姐、妹妹等)
你怎么回答?
嘻嘻!动动脑筋,想想吧!
明天告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