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这个周末不好玩


从星期四开始到现在(星期六晚上),
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床上。
有时,坐着上网;
有时,躺着睡觉,或是昏昏沉沉地闭着双眼。
前者,占20%;后者,占80%。
我有一种想揍人的冲动。

不知道从哪里惹了这些病毒回来。
真的很恶心。
这些敌人好像会看时钟,定时来烦我。
刚刚把最后一批的敢死队送进肚子,
希望他们能凯旋归来。 
不然,我今晚不知道要拿什么去对付它们。 

没胃口吃东西,问题不大。
反正我想减肥。
可是,身体的不适,
真的让我吃不消。
整个灵魂,几乎每一刻都在飞来飞去;
两个本来就很小的眼睛,
现在除了“小”,还带点“肿”;
整个脸,麻痹非常;还时青时红;
手脚无力,迟钝笨拙;
还好鬼节已过,
不然大哥大姐们还以为我是“自己人”,
那么我就惨了。

我希望,明天会好一点;
至少,让我可以享受一点周末尾段的喜悦。
平时周末,都会去吃一些喜欢吃的东西。
这几天,吃的东西,淡淡无味。
人一生病,
味觉没有了。
视觉模糊了。
嗅觉退化了。
触觉关闭了。
剩下的,是比较“忠心”的听觉。

唉,一点的不好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