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生病了


昨天下午,
小头就隐隐做痛。
我不管它,回到家,
匆匆忙忙吃了饭,
就开始补习。
她下个礼拜考PMR。
所以,我不想缺课。

冲了凉,感觉好冷。
加了件寒衣,穿上袜子。
只差没有戴手套。
骨头,散了似的。
痛得我不敢移动身体,
乖乖地躺在床上。

最后,还是没办法。
我的性格,不到最后一分钟,
我是不吃药的
老人家常说,“药”有三分毒。
两粒“班那度”,一口吞下。
然后,倒头就睡。

睡得不是很好;
忽冷忽热,
半夜起身好几次。

今早,温度计量一量
38.46
老公说正常。
想到近两个月来,请了两次假。
如果再拿病假,
记录看上去,不怎么好。
所以,我决定待会儿去上班。

如果真的挺不住,
公司对面就有诊所。
才去看吧!

我不想看医生的主要目的,
是因为,老朋友拜访的日期到了。
她来找我,我才敢看医生,吃药。
她不来找我,心里有点挂挂的。
怕吃错药,怕打错针,铸成大错。

希望身体快点好起来。。
周末快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