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她,走了。。。。。。


早上五点多,接到堂弟从新山打来的电话。
婆婆,走了。

顿时间,很难接受。
我上个星期,才回新山探望她。
五天前,要回来吉隆坡之前,
我还告诉她,
多两个星期,我会和老公,
一起回来看她。
她说“好“, 还对我笑。

“陈婆婆”,是我们帮你取的外号。
以前,我们常说,
新加坡有个“梁婆婆”,
我们家有个“陈婆婆”。
现在,没有了。。。。。。

公公去世的时候,
我12岁。
因为,没有住在一起,
所以对他很陌生。

婆婆,和你比较有接触,
是因为你搬来我家住。
两个月前,我们还帮你庆祝生日,
怎么现在,你说走,就走了。

我告诉你,志勇(我堂弟)要做爸爸了,
你很开心。
我一直提醒你,他一月十日,
会和他太太一起回来。
我叫你一定要等他回来。
你一直笑。 
我知道,你很想念他。

他后天从爱尔兰回来看你了。。。。。。
你知道吗?

妈妈说,因为要等他们从外国回来,
所以大家决定星期二才开始“打斋”,
星期五,才送你上路。

婆婆,我们没法拿一个星期的长假,
所以,我和弟弟,要等星期二晚上,
才能回来看你,
我老公要等星期四才能回来看你。
你不要生气哦。。。。。。

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度,
能和公公一起过着快乐的日子。

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