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睡觉和不睡觉


终于等到星期五了。
外面,正下着雨。
这种天气,我只想做一件事--睡觉。

我从八点,就开始想睡觉。
心里的天使说:“去睡吧!好好休息。”
脑里的魔鬼说:“睡你的大头!好不容易等到周末,你竟然要那么早睡?不准睡!”
由古至今,
天使和魔鬼,
还是对立的。

现在是十一点了,
我开始看见周公拿着象棋向我走来。
魔鬼现在从头脑跑到肚子去,打着鼓说:“我饿了!!!”
天使马上跑到眼睛去,很认真地说:“看看你的身材吧。不能再吃了。”
唉,天使和魔鬼,
难道你们不用睡觉吗?
为什么一直在吵架?

我不管了,
我决定冲一壶茶,
陪周爷爷下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