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礼物


星期三清早,
詹姆士先生就搭飞机去泰国。
他和老板一起去开会。
星期五回来。

昨天,星期四。
大概傍晚时分,他突然出现。
没有人知道,他提早回来。
包括我。

他说,这是一个惊喜。

我给了他一些钱,
叫他买一瓶“咖啡酒”。
机场,因为免税,
所以会比较便宜。
那是给我家婆的。
她喜欢喝。
(母亲节那时买的,她和姐妹们喝完了。)

看见他买了一大条香烟给自己。
心想,我应该也有吧!
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向他讨。
结果,礼物就是失望,难过和我的眼泪。
他没有买。
原因,没有时间到市集去逛。

这是我认识他那么久以来,
他第一次出国。

他很抱歉,提议带我去喝STARBUCKS.
(前几天有向他提起,想喝)
所以,我们就到那里坐了一会儿。
心中的失望,得到了一点补偿。
可是,还是有少许的不悦。

机场,也该有便宜又适合我的东西吧?
连自己的香烟都记得买,
怎么我的,一个“屁”也没有。

耿耿于怀。 

今天,我要好好吃一顿,
补偿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