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周董-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有一位教授曾经在课堂上这样说:
“有一个人,不能当华文老师。
他就是周杰伦。因为,他咬字不清。”
结果,大家都笑了。

这是我对周董的第一个印象。
很老实说,如果没有看歌词,
只靠耳朵听他的歌,
还真的有点不容易明白那首歌曲的内容。
说得白一些,
就是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最近,在驾车的时候,
常常在收音机听到这首歌。
在我一番打听下,
原来是周董的新歌-《说好的幸福呢》
这首歌,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旋律。
接着,是它的内容。
以下是我从网上找到的歌词:

_____________
你的绘画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 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 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你在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________

不妨听一听,
如果你还没有听过这首歌。
他并不是我的偶像,
他也没给我钱,帮他打广告。
只是想和有缘看见这篇文章的人,
分享一下。

在听这首歌时,
不禁也问了自己,
说好的幸福呢?

我还在回忆里,很努力地寻找着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