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属于自己的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的早上,
过得很写意。

早上九点,
到油站买了两个星期后的回新山的双程车票。

然后大概十点,我到了美容院门口。
预约好的脸部按摩开始了。

一个小时半的舒服时间到了,
打了电话给老弟。
他还在睡觉!!
我约他吃饭,他说好!!

在等弟弟的时候,
买了两个可爱的小包包。
嘻嘻!我要拿回去,
给GIRL GIRL 和 QIQI 的。
HONG WEI 的礼物,
还没买。

十二点多,我和弟弟吃了一顿午餐。
谈谈工作,谈谈生活。
接着,陪他到“巨人”那里逛一逛。
我买了白糖和鸡蛋。
回家做蛋糕。

回到家,非常兴奋。
因为,家里没人。
感觉上,空气充满了“自由万岁”的芳香。

我把烘炉擦一擦,
开始制作蛋糕。
没有约束,没有顾虑。
因为很随性,所以我把桌子弄的白白,油油的。
这个饭桌,有面粉,有白糖,有牛油,有报纸,有手机。。。。。。
哈哈,乱七八糟!!
(如果家婆在家,我就不能那么放肆。。。。。。
我得一边做,一边收,一边洗, 没什么乐趣可言。)

把蛋糕放进烘炉后,我就开始收拾残局。
其实,抹抹洗洗,有什么难?
我三两下就把所有的东西都清洗好了。

在等待“鲜橙汁+少许巧克力”蛋糕出炉这段时间,
我把房间的地板扫好,抹好。
我也把凉冲好。

眼睛一瞄,下午四点。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真讨厌。
接着,到外头把衣服、毛巾和抹脚布(家婆晒的)收进屋,
正要开始折,
家翁回来了。
不久,家婆也回来了。
我呢? 
把衣服折好了,把蛋糕拿出来了,
就回到房间,开始驻守在这里。

其实,我很想看电视-动物频道。
ANIMAL PLANET
可是,我知道,轮不到我。

我安慰自己,
算了,有大半天可以“独霸”厨房和整间屋子,
够了啦。应该偷笑了。
做人,别那么贪心。

我开始在计划,
下个星期六的节目表。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