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重重的眼皮


我的眼睛,
本来就很小了。
今天照了照镜子,
觉得自己的眼睛就快变成一条线。
那薄薄的眼皮,
好像千斤重。
有两个汉字可以很贴切地形容我今天的样子:
一个是“残”,
另一个是“惨”。

天啊,今天才星期一。
怎么办?

说到眼皮,
很多人都叫我去割双眼皮。
理由很简单:
有了双眼皮,眼睛会变得大一些。

我其实有点纳闷:
眼睛,能看得见东西,
就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大小,有什么差别?
难道,眼睛大,看得范围,比较大?
不知道。我不是生物系毕业的。

我觉得,
人美,不管眼睛大还是小,
一样是美美的。
我虽然算不上是国色天香,
但,我个人还挺满意自己现在这个模样。
一点想“整容”的意思也没有。

等一下,
我就自己帮眼睛做点按摩吧!
希望明天,它们两个能“减肥”成功,
变得轻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