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大年除夕

今天,已经是除夕了。
不敢相信,明天就是年初一。

前晚和昨晚,我都是清晨四五点才睡觉。
嘻嘻。
我和詹姆士到朋友家去玩牌 - POKER!
两天的总战绩是:本姑娘赢了马币二十大元。

老实说,如果把这赢回来的钱和睡眠/精神,
一起放在天称上面,
后者是绝对重要的。
不过,我挺享受玩牌的过程。。。。。。
好啦,我承认我有小小“烂赌”。。。。。。
小赌怡情嘛!!!

刚刚吃了药。
我大前天去看医生了。
喉咙痛+咳嗽。
我不敢冒险,所以反常地立刻看医生。
换成是平时,
一定得病得“死去活来”才肯去见医生。

今天,我九点就起身了。
把我的“老灰马”洗干净,
希望它平平安安的。。。。。。
因为,它背负着送我回新山的使命!
詹姆士先生的“新黑马”被人撞伤了,
所以必须派我的老灰上阵。

看见家婆在厨房忙,
分别问了两次:
第一次,问她:“需不需要帮忙?”
她说不用,等一下需要我们帮她处理一些“斋菜”。
第二次,看见她打算把所有的碗筷清洗一遍,
我直接说:“我帮你洗。”
她说,不用。
没办法啦,不是我不要帮你,是你不要我帮。
所以,我就回到房间,
在这里“爬格子”。

等一下,我还要到“巨人”那里,
买一些拜年的年货,送给父母的红酒等等。
(鲍鱼罐头,两个星期前已经买咯!!)
还有,还有,我要买一些饮料,
把我房间里的小冰箱,塞得满满的!!
今天,钱包又要大出血了。

突然,很想念新山。
还没结婚前,
每年的这个时候,
我会在家忙着打扫和整理,
做我妈妈的跑腿。

刚刚打了电话给妈妈,
聊了聊。
她在准备拜神的东西。
爸爸在外面洗东西。
那三个小瓜,
还在被窝了做小猪。
我看,没有中午十二点,
他们是不会起来的!
(以前,我这个大姐,一定把他们叫起来帮忙!!!!!)

是时候出去,
再看看要帮忙些什么。
希望,能帮上一点忙。
我这头羊,是头劳动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