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坚持到底

今天(星期五),让我等了好久好久。。。。。。
感觉上,这个星期过得特别慢。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减肥计划有关。
自古以来,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恼人的时光,过得特别慢。

两个水煮蛋 + 一杯咖啡
是我今天的开始。

一个星期,没吃白饭和面包了。
很想念白饭的味道。

顽固的脂肪,
好像不会消失。
(当然啦,才一个星期!! 
你的脂肪是用了两年的时间“累积”起来的!!)

这场战,不知道要打多久。
我的目标,是57公斤。
距离现在,还有两位数的差距。
我要好好加油!!!

明天,我会和詹姆士先生去BUKIT GASING跑步。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
不过,我很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