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ASTRO之篇:安装,还是不安装?

前几天,和詹姆士先生提起,
有关在房间里安装ASTRO的事宜。
他觉得不需要,而我觉得需要。
所以,很明显,
如果安装的话,每个月的费用将落在我身上。

上网查询了一下,
安装费RM199,
我要的配套,总额差不多是RM90。

安装吗?还是不安装?

我请詹姆士先生先去问他妈妈,
同意不同意。
可笑吧?
因为客厅已经安装了一个,
不过,我却没有选择节目的权力。
所以,严格来说,
除了看DVD,我没有看电视节目了。

如果我们不问一问她,
她不喜欢,
那么不是多此一举?

在这同时,
我也在考虑。。。。。。
一个月RM90,
一年,RM1080.
在娱乐自由和储蓄两者之间,
我必须做出一个选择。

还在想

3 条评论:

紫蘿蘭 说...

為什麼配套費用会那麽贵呢?如果已有了第一台,再安装第二台的话,配套費用不是只付一半的價錢吗?你真的有问清楚吗?

紫蘿蘭 说...

还有,安装费時常都有促銷只需付RM100而已。

紫烟 说...

哦? 看来网上的资料可能有误。
我会再打电话去确定一下!!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