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当你觉得时间过得很慢的时候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
我想,这应该是唯一一个,
全世界的人共同拥有的东西。

有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有时,觉得那两支针,好像不会动似的。

这个星期,我和时间赛跑。
不是我追时间,
而是时间追我。
我多次回头看着它,
它还是慢吞吞地在那里欣赏风景。
拿它没办法。


当你觉得时间过得很慢的时候,
那是因为:
1。肚子饿了
2。无心工作
3。无所事事
4。心情欠佳
5。很想睡觉
6。坐立不安
7。等待放工
8。缺乏动力
9。没有期待
10。和人冷战

第一次发现,
没有运动细胞的我,
竟然“十项全能”。

哈哈哈哈!!!

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