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静静的星期四

因为喉咙痛的关系,
因为昨天的ASTRO之事,
今天,房间的温度,
降到零点。

我基本上,今天,可以算是迟准备。
我还在吃早餐,打电脑。
而且,还没冲凉。
还有25分钟,
我要出门工作了。

习惯了两个人不说话的气氛。
最近,这样的场面,
司空见惯。

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
人嘛,还是要靠自己。
爸爸常说:“心是自己的。不要让别人去控制它。”

下个星期,
可以回新山了!!
很开心 :)

1 条评论:

紫蘿蘭 说...

看見你能夠开心起来,我也好开心。
你的爸爸說的好,‘心是自己的。不要让别人去控制它。’
記得要开开心心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