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肚子的感想


亲爱的主人,

自从你向脂肪王国宣战后,
我的日子很难过。
你可知道,我有多么想念白饭和面包。
你可知道,我家的锣鼓日夜不停地在抗议。
就连我的好朋友,嘴巴,都觉得相当沮丧。
因为,他觉得自己得了老人痴呆症。
为什么?因为,他不记得,
KFC 的味道、
MC DONALD的味道、
PIZZA 的味道。。。。。。
就连云吞面的味道,也忘了。。。。。。

还有,还有,头脑小妹向我投诉,
她无时无刻都夹在天使和魔鬼的中间。
有时,真的觉得很无奈。

主人啊主人,
不然,你就找运动共和国商量商量,
一起对付你们的敌人吧!

希望你早点凯旋归来,
让我们这些平民百姓,
过点正常的生活。

很圆很圆的肚子 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