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体重

我一直都在逃避。
逃避站在那个称上面。
最近,从各种迹象显示,
我胖了很多很多。

刚刚,我终于鼓起勇气,
站在上面。
看见那个新记录,
我很沮丧。
原来,70公斤是这样重的。

我只能怪一个人,
那就是我自己。
因为,那十多公斤,
是我自己送进嘴里的。

我真的后悔了。
我对着镜子,
有种很不知所措的感觉。
我好像看见有很多人在嘲笑我,在批评我,在讽刺我。

够了。
自己种下的祸根,
就要自己去解决。
再多的埋怨,已经于事无补。

原来,
置之死地而复生,
这句话是这样来的。

这个POST,不会有插图。
我不想放一个胖女人,或是一个称在这里。

我把因为后悔而流出的眼泪,吞回肚子里。
把痛哭的力气省起来,用来减肥。
2009年,我的第一个目标,
就是要瘦下来。

这一次,
为了自己的健康,
为了自己的身材,
为了替自己争一口气,
多难挨,
我也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我不会再说,我想减肥。
我也不会再说,我要减肥。
我要说的是:
我在减肥。

那些在嘲笑我,在批评我,在讽刺我的亲戚朋友,
你们给我听好:
要笑要讲,现在就把握机会笑我,讲我,
我发誓,过一段时间,
我要拿我的身材,塞住你们的嘴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