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减肥计划(汇报一)

经过了14天的努力,
终于看到一点小成绩。
我瘦了两公斤!!!
现在的体重是68。

我期待能在年除夕前,
达到65-66公斤的短期目标。
看来,接下来的9天,
我要加入一些运动操练,
来加快我的瘦身计划。

我不能在为“不想运动”而找借口了。
饮食方面,我要更严格。
(昨天去夜市集,还是忍不住吃了两串C-HUM,
一个蔬菜小POPIAH。回到家,有一点后悔。)

今天开始,午餐和晚餐的份量,
要再减少一点。

下一次的计划汇报,
会在年除夕哦!!

(希望在那天之前就能刊登汇报。。。。。。
因为,那表示,我提早成功!!!)

继续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