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SS 2 夜市集 

昨天,我和詹姆士先生一起去夜市集走走。
主要的目的,是因为我想看看“年货市场”。
这是我第一次,
拿着相机到处拍。
詹姆士先生说,别人可能会以为我们是游客,
所有东西算我们双倍。
我在那边陪笑。 哈哈!



这是詹姆士最爱的饮料!!!




农历新年的卡通“挂饰”





小小串的“灯饰”




过年,怎么可以少的“腊味”?
注:我最喜欢吃的是“蜡鸭比”,因为,够咸!!




圆圆的大灯笼



CUTE CUTE 的年糕





小小橘子



我喜欢吃的“年柑”



过年装饰品“专卖挡”



年饼!!!!
(我已经重复地提醒自己,今年过年,不能吃太多。。。。。。)


逛了逛这些只能在过年前才能看到的“年货档”,
感染了一些过年的气氛。
为无聊的星期一,增添了一点色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