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想念小瓜们

今天中午,
我很想念他们,
所以,就打电话回家。

来接电话的,是



我只是“HELLO",QIQI 就叫我“佩佩姐姐”。
她真厉害!
问她在做什么。
她说:“我在玩”。
(小孩子的童真)
我再问:“和谁玩?”
她说:“和HONG WEI。”
然后,她说,HONG WEI 要跟我讲话。


HONG WEI一接电话,就高喊“佩佩姐姐”。
然后,他就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说:“过年”
他说:“我买新年衣了!”
我问:“谁带你来?”
他笑着说:“UNCLE."
接着,他问:“你要和漩恩讲话吗?”
我说好。



我不习惯叫她的名字。
我叫惯了她的小名“GIRL GIRL "。
和她聊了一聊,知道她不喜欢开学。
哈哈! 我可以了解。
开学=功课=考试

她说她三年级了。
我问,上午班,还是下午班。
她说,上午。
我问:“那你不是要很早起身?”
她说:“是啰!”
问她在做什么?
她说:“看电视!”。
这个小瓜,是个超级电视迷。
这点,和我小时候很像。 

我很想念他们。
快一个月没见了。
希望我过年回家的时候,
他们会在新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