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假BALI” 之旅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我终于成功说服詹姆士先生,
明天陪我去“假BALI"一天。

事情是这样的:

詹姆士昨天在会议上,
答对了老板的问题,
所以赢走了一张SPA礼券:



ANDANA SPA STANDARD ENTRY
http://www.andanaspa.com/

• "Shiatsu"/Aromatherapy massage
• Usaga of hot & cold water therapy spa tools
• Usage of sauna & steam room
• Usage of reading & movie lounges
• Usage of wifi & internet access
• Unlimited servings of food & beverages
Local & Western main courses
Assortment of snacks & salads
Fresh fruits & fruit juices
Hot beverages & desserts
Premium ice cream from Haagen Dazs & Cakes

单单上网看了它的简介,我就异常兴奋。
可是,当詹姆士先生说,让我一个人去的时候,
我的心,就沉了一沉。
因为,那是一张单人礼券。
(他的老板未免也太不善解人意了吧!)

结果,我说我们一起去。
他一口就拒绝了。
因为,价钱很贵。。。。。。

我今天打电话去预订的时候,
问了问价钱。
果然,不便宜(RM148++)。
女职员告诉我,现在有促销。
MAYBANK CREDIT CARD HOLDER,有20%折扣。
我听了,心中燃起一线希望。
扣到来,价钱是RM136。

詹姆士一月二十号生日。
我想,就把这个当生日礼物(我可以想到的最佳借口),送给他。
我回到家,马上写了一封双面的英文信,邀请他。
虽然,我知道,他拒绝我的可能性很高,
可是,我还是决定厚着脸皮试试看。

试想想,我一个去,多无聊啊!
明天是公共假期,
我又怎能狠心抛下他,
一个人去享受人生呢?

我把我可以想到的理由,全部写了下去。
SECOND HONEYMOON, BIRTHDAY PRESENT,
REWARDING TRIP, "BALI"TRIP,
"DATING ACTIVITIES".......
结果,我成功了!!

我开心地跳来跳去。
(你们一定觉得我有问题,钱包破了一个大洞,还那么开心)
他也陪我一起笑。

虽然,我现在真的没有什么钱,
不过,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拍拍拖,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培养我们之间的感情,
制造一点浪漫的气氛,
我觉得,这个钱,花得很值得。

想一想,如果没有这张礼券,
而想要有这样的机会,
别说去"巴厘岛“,
就算叫我们花一个三百元去这种本地的SPA,
我肯去,詹姆士肯定不去。
所以,这真的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我现在的心情,是很喜悦,很兴奋。
我和真的“巴厘岛”没有什么缘份,
那么,去去假的“巴厘岛”,也不错啊!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1 条评论:

大胃 说...

我“远”在邻国都能感染到你的喜悦!嘻嘻。。。只要肯尝试,没什么事做不到的。明天就放自己一天假,和詹姆斯先生去浪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