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又徘徊在想睡却不去睡的十字路口


眼睛又抗议了。
最近,工作非常忙碌。
安排上课的地点,
真的是一件苦差。
算了一算,十多个课程,
天啊!我一整天对着那个EXCEL,
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很想把所有的厕所,都变成课室。
哈哈!

刚刚从FACEBOOK回到这里。
最近,我一上FACEBOOK,
就忙着踏进PET SOCIETY,
看看有什么能够买来装饰“我的家”。
这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迷”上的电脑游戏。
我觉得,主要的原因是,
它满足我在现实生活中不能做的东西。
那就是,拥有自己的房子,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自由吧!

我开始觉得,
回到“这里”,
有一种坐牢的感觉。
尤其心情差的时候。
如果没有电脑,没有网际网络,
我想,我会疯掉。
我无法把这个地方,当着我的家。

刚才,出现了以下对话:
太太:“等一下要到GIANT,是吗?”
先生:“是。要替妈妈买东西。”
太太:“我也要买东西。杀虫剂,用完了。”
先生:“为什么要买?外面有。公共的。”
太太:“没关系,上两个月,我就开始买来放在房间里面。”
先生”“不用买。外面有啊!”
太太:“曾经试过,要用时,没有了。”
先生:“没有了,会买呀!”
太太:“如果是周日没有,那么,可能他们周末才买。
   没关系,就好像洗发水和沐浴露,我也是自己买的。”
先生:“对,那是因为你已经用惯某种牌子了。不是吗?”
太太:“难道,我就不能买一瓶杀虫剂,放在房间里面吗?”
先生终于没有“辩论”下去。

真心话,是很伤人的:
另外买洗发水和沐浴露,是因为,已经有好几次,
按出来的,是“加了很多水”的洗发水和沐浴露!
有时,只剩下“泡沫”而已!

蚊子很喜欢咬我。
在两个月前,我还是用“公共”的杀虫剂。
不过,已经有几次,
里面是空的。
而我,就请了蚊子兄弟姐妹们,吃了一顿大餐!!

你认为,聪明的我,
会让历史重演吗?

所以,我自己买了这一“系列”我认为很重要的东西。
有问题吗?

原因,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知道了,对你对我对大家,
也没什么好处。
这么小的东西,
你就让我“自由发挥”吧!
你应该感谢我,从来不在你面前提起。

还有很多东西,是你不知道的。
我也没打算让你知道。
我的衣橱里,
还有储备的“牙膏”呢!

牢骚发完了,
可以睡觉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