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我又戴上了耳机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
把心里的话告诉了詹姆士先生。
可惜,
此刻的心情,比还没说之前,
更差。

我又戴上耳机了。
这个是我唯一能在同一个空间,
与他“隔绝”的方法。
如果我可以闭上眼睛打字的话,
我想我会那样做。
我其实,不想看见他。

是冷气的关系,
还是心寒的关系?
为什么忽然间,
我觉得那么冷?

现在的我,一个字都不想跟他说。
我只想静静地,一个人,
听着耳机传出来的歌声,
希望一串串的音符,
能够安慰我此刻脆弱的心。

他说,他没有答案,
他需要时间去想。
我觉得,一盆冷水从我的头泼过来。
我说,等你想好了,你才说吧。
我只是想知道,你会把我说的,
认认真真地想,
还是把它们放在一旁。
他说,你应该知道答案。
我说,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再去猜了。
他说,他会认真地想。

我就等吧。
反正,也等了那么久。
接下来几天,
我想我会与耳机和我的咸蛋超人做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