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圣诞节@2008


昨晚,我从圣诞派对回来,
就把CUTE CUTE(FACEBOOK-PET SOCIETY)的圣诞树,
给卖掉了。
房子,又恢复了往日的简朴。
少了圣诞树和雪人,
房子,
顿时变得很宽敞。

KIONG 和 FUILIN 的“大宝”满月了。
昨天,虽然在那里逗留的时间不长,
但能和大家聚在一起,
感觉很温馨。
看着他们把我打包的ROJAK一扫而空,
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过后,我们就到詹姆士先生朋友那里。
他朋友家办了一个“圣诞聚会”。
看见了FISH FISH公主,一直逗着她玩。
她又长大了!
前面,长出了两颗若隐若现的小牙,
真有趣。

大约十点半,FISH FISH 吵着要睡觉了。
大家就散会。

回到家,十一点多。
好累。
因为,圣诞节前夕,
我凌晨三点才睡觉!!

哦,对了。
忘了交代,我的圣诞节前夕是怎么样过的。
我和詹姆士先生,带我家婆去FRIDAY'S吃了一顿圣诞大餐。
“价超所值”,不过整个过程洋溢着圣诞气息。
所以,还好!
一年一次,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
在看了帐单过后。
(我请客)

然后,回到家,
就和家婆和詹姆士先生打打麻将。
经历了四个小时的苦战,
我成了当晚的大赢家。
心里暗喜,
因为那顿圣诞大餐,
在“麻将大赛”的赞助下,
便宜了一大半!

所以,总的来说,
这个圣诞过得挺精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