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回顾2008年


通常,在这个时候,
各大报章已经开始“总结”2008年的重要事迹。
我想,我也应该来个小小总结。

家庭
结婚两年,尚没小孩,正在努力当中

婚姻
经过了大小争吵和讨论之后,努力让基础更加稳固。
试着了解,试着谅解,试着适应,试着迁就。
需要继续学习

衣食住行
衣=需要瘦身,发现衣服越来越窄
食=需要检讨,发现身体向横迅速发展
住=这个环节,能让我写一篇论文。
  摘要如下:
  1)还在努力存钱,拥有自己的屋子
  2)还在努力忍耐、适应、配合
  3)还在努力尝试接受他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4)还在努力抛开“寄人篱下”的感觉
  5)还在努力学会,苦中作乐
行=我对我的小灰车很满意,在花了我一大笔修车费过后。

工作
今天四月,换了一份新工作,
从此和失眠,狂躁,忧郁说再见。
做了9个月,感觉还不错。
希望“好景永远在”。

经济
经济萧条,百业受影响。
小女子发现,物价越来越高,
即使很节省,在付了每个月固定/其他费用后(婚宴红包,修车费,生日礼物费,娱乐费,保险费,停车费,电话费,上网服务费,汽油费,汽车保养费,脚趾保养费,日常用品费,偶尔下厨费,往返娘家巴士费,快速公路费,购物费等等),猛然发现,储蓄指数往下狂泻,惨不忍睹。有时,还透支。。。。。。有出没进。。。。。。年关将近,要好好计划计划。

在开学后,我会继续教她们三姐妹(数学补习。
而且,我还多教了一个华文补习。
一个星期,4天补习。
说不累,是骗人的。。。。。。
钱,真的不容易赚。

值得赞一赞自己:
1开车技术有进步
2厨艺有进步
3电脑知识有进步(会写BLOG了)

2008年,平平安安,心满意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