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我的咸蛋超人抱抱,变形了。。。。。。


今天傍晚,一回到家,
发现其中一个咸蛋超人抱抱,
放在门口的衣架上。
我没去碰它,
因为想先问个清楚。

看见家婆,问了她。
原来,今天她帮她外孙女,
也就是詹姆士先生姐姐的女儿,
洗她的玩具。
所以,她顺便把我的两个咸蛋超人抱抱,
一起放进洗衣机里。

我心里愣了一下,
不过脸上表情还好。
她笑着说:“没有问过你,你不会介意哦?”
我陪笑道:“不会,不会。”

回到房间,看见另一个红白咸蛋超人抱抱,
躺在不属于它的位置。
因为,它的表面是白色的,
如果把拉链拉开,它其实是一张软软的被。
所以,我是特地把它拿到洗衣店去“干洗”的。
我的脑子,出现了以下这个画面:
一个洗衣机,里面有不同颜色的各类玩具,
而我的红白抱抱和浅巧克力色的抱抱,
就和大伙一起“被搅”。。。。。。

心想,算了。
反正都洗了,有什么办法呢?

冲了凉,吃了晚餐后,
我就到外面想把另外一个抱抱拿回房。
一抓着它,就发现有点不妥。
再按一按,拿好看一看,
整颗心,跌进了大海。
这个星型的抱抱,里面的棉花,
变成一大块/一团。
星星的五个角中,
有三个角,凹了下去。
因为,棉花变质了。

在我慎重考虑后,
我从外头走进客厅,
面带微笑,和家婆说:
“下次我自己拿去洗。我通常三四个月会拿去洗衣店干洗,
因为里面的棉花,不可以用洗衣机洗的,
洗了会变形。
家婆听了,很惊讶,
手捂着嘴,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
我说:“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然后,我就走回房间。

我知道,她是一番好意。
很老实说,我并没有怪她。
可是,我有我的隐私权。
我的感觉是,我的隐私权,被侵犯了。
这两个抱抱,是我最喜欢的。。。。。。
心里,有点难过。

我没有打算把这件事告诉詹姆士先生。
告诉他,也于事无补,
只会把关系搞得更复杂。

希望,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