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暂时不喝酒了


今天,我休病假。
肚子里有风,
痛得我走路时,
是一小步一小步地走。

昨天,我和詹姆士先生去参加婚宴。
一时兴起,就喝了好几杯白啤酒。
我想,那些“风”就是这样跑进我的肚子里面去。

怕了!
暂时这两个星期里面,
我还是滴酒不沾的好。
等一下,
把肚子喝坏了,
我的圣诞节和新年,
就得在家里度过。
想象一下那个画面,
我就觉得很凄凉。
我还是乖乖地注意饮食吧!

快过年了,
身材还是向横发展。
这可能也和喝酒有关。
这两个月,比较常喝酒。
肚子可能是代表五脏六腑在抗议!

亲爱的肚子,
小女子知错了,
你赶快好起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