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MENG YEW & JUNE 的女儿 - 林宣妤


昨天,我和詹姆士先生把四人份的午餐买好后,
就到KOTA KEMUNING去探望MENG YEW 和JUNE,
当然,还有他们的宝贝-FISH BURGER 小姐。

一到他们的家,
就看见FISH FISH 坐在WALKER里面,
一直看着我们。
我觉得,她一定是在想:这两个庞然大物不知道是从哪个星球来的。
然后,我就开始跟她玩。

我上一回见她的时候,
她才四个月。
一转眼,她下个星期就满七个月了!
哇,时间过得真快。

玩了一会儿,
我们四个大人,
就开始医肚子了。
我和FISH FISH说,:“等一下再玩。”

刚开始吃,不甘寂寞的小鬼,
"咚咚咚“坐着WALKER,走到JUNE的旁边,
开始“伊伊哦哦”地在抗议。
FISH FISH 的特别座位,放在奶奶那里,
所以她昨天不能和我们一起坐在饭桌旁。
结果,我们一面吃,MENG YEW 和JUNE 就轮流陪”妤妤”公主。
JUNE说,自从有了这个小瓜,
她吃饭的速度,快得惊人。
每一次吃饭,都是用“扒”的,
很少有机会,慢慢享受美食。
我告诉詹姆士先生,
如果我们有了小孩,
我们的“吃饭时间”也会是如此。
哈哈!!

吃饱了,我又开始和FISH FISH 玩。
和她玩,真的很开心。
看见她大笑,我也跟着大笑。
然后,就唱歌给她听。
教她拍拍手,拍拍脚,点虫虫。
还有,我还教她双手互握,说“恭喜恭喜”。
新年,快到了嘛!!

接着,MENG YEW 要拿衣服去烫。
詹姆士驾车,MENG YEW 坐前面。
JUNE 说, FISH FISH 很喜欢坐车兜风,
所以,我抱着她,坐在后面。
果然,这个小不点,很喜欢看窗外的风景。
她一边吃着“鸡腿”(她的小拳头),一边靠着我,
一边看风景。
她真的一点也不吵。
一脸很幸福的样子,可爱极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把她的小手抹干净。
因为,她的右手,
已经被口水“淹没”了。
JUNE帮她抹的。呵呵!

然后呢,喝奶时间到了。
FISH FISH已经差不多会自己拿奶瓶了。
而且,她很乖。
一下子就喝好了。
然后,我们又开始玩。

JUNE说,小妤妤喜欢玩“枪抱枕”游戏。
所以,我就拿着抱枕,
动动她的头,动动她的肚子,
然后故意让她抢。
在她快要抢到之前,我又把抱枕拿开。
我们就一直玩,一直笑。

“铃”,睡午觉的时间到了。
小顽皮虫被送进摇篮。
她一下子就睡着了。

我们几个,就看看DVD。
看完了,我们就要打道回府了。
我和FISH FISH说拜拜,
就踏上归途。
其实,心里很舍不得她,
感觉上,还玩不够。
嘻嘻。

我很期待下次和FISH FISH 的约会。
希望,我能很快地见到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