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再次提笔-大年初十

多久没有在此处停泊?
十天了吧!

整个新年,好像疲劳轰炸。
严重缺乏睡眠!

让我为这十天,做一个小小总结:

初一 : 
接过家公家婆还有詹姆士先生给的红包后,
我们就去我姑姑家拜年。
其他姑姑们也来到。
大家吃喝,聊天。
后来,姑姑们结伴去怡保,
我们就到詹姆士先生的阿姨家拜年聚博。
傍晚,我们跑到俊杰先生的家(詹姆士的堂弟)打牌。
深夜才回家。

初二:
我们到毅强家拜年。
(难得他们一家今年没有回新山过年,
因为孩子刚出世不久。
大概午餐时间,我们就到詹姆士三舅舅家拜年聚赌。
回到家,大概晚上十二点。

初三:
我最忙,最累的一天。
因为,是詹姆士先生家的开放日。
亲戚朋友,同事,
统统到齐。
我忙着收拾,洗碟洗碗,丢垃圾等等。
还要忙着应酬 
(虽然,我和90巴仙的人,都不熟。)
忙到晚上十点,大家都陆陆续续离开了。
我就帮家婆,忙着收拾残局。
詹姆士先生的朋友和俊杰先生,
加上詹姆士,
在冷气房,开始打麻将。
我在忙完了过后,开始收拾回娘家的行李。
已经是凌晨一点多。
再吃一点面,我就倒在狗窝里。

初四:
我六点就跳起来,
心情异常兴奋!
回家咯!!!!!!
载了AH TEOH(我的好友),
我们就去吃点心。
一过了大道收费站,
詹姆士先生就“功成身退”,
躺在后面睡觉。
我,就开始从吉隆坡,一路驾回家!!!
这个是一个壮举。

回到家,时间就过得非常快。
吃了妈妈特地准备的大虾,
辣椒江鱼仔,鸡蛋,鸭肉焖姜。。。。。。
开始做一点家务。
因为,老爸突然“有朋自远方来”,
晚上,要到家里吃饭。
这可把老妈忙得团团转!

过后,老妈的干儿子一家来到,
我和他们打了两个小时的JIN LA MI,
就向周公报到。
我真的累昏了。

初五:
老妈回芙蓉参加姐妹聚会。
我一早就开始做家务。
因为,今天,我的节目很丰富。
我的知交,晓贞小姐和她先生,
加上他们的好友,强兄,
一起和詹姆士先生打麻将。

这时,在吉隆坡的堂弟打电话来,
告诉我,他在新山!
不久,他就和太太一起来我家。

我?
GIRL GIRL, QIQI 和HONG WEI,
统统来找我玩。
我就跟他们三个,泡在一起。

午餐?
我叫了PIZZA HUT 外卖。
所有人,吃得可开心了。

我也和贞姐叙叙旧。
然后,帮爱美的两个小妹妹涂指甲油,
洗澡,喷香水。

傍晚,麻将之战结束了。
我们就忙着冲凉,
因为,要和几个以前中学学长团的死党,
一起捞生!

晚餐后,大家来我家赌牌。
堂弟也不甘寂寞,
和我们一起赌牌。
真的是太爽了!
那晚,我凌晨一点才睡!

初六:
早上,和爸爸,詹姆士先生,堂弟和堂弟媳,
一起出外吃早餐。
然后,到HOLIDAY PLAZA去逛了两个小时。
两点,老爸接到通知,
公司的铁门被撬开了。
所以,我们就去看看。
老爸损失了六千大元的东西。

然后,回到家,
又和妹妹赶去车站接妈妈。
回到家,休息一下,
又要去吃晚餐了!
那是爸爸的生日晚餐!!!
吃到大家都不能把腰挺直。

回到家,我们就打麻将。
大概凌晨两点,
才甘愿睡觉!!

初七:
心情有点失落。
因为,回吉隆坡的时间到了。
和弟妹,还有詹姆士先生的一个同事,
在外面吃了早餐,
就带他的同事去HOLIDAY PLAZA逛了一圈。
中午十二点,开始上快速公路。

回到吉隆坡,下午四点。
真的很累。
傍晚,我们去地铁站接了小弟和他的女友,
就去载大弟,一起去吃晚餐。

小弟和他的女友来吉隆坡玩几天,
住在詹姆士先生这里。

招待了他们不久,
我就开始整理东西。
因为,隔天开工了。。。。。。


初八:
眼睛不能开。
工作没心思。
又要教补习。
累得半条命。

带弟弟他们去吃晚餐,
回到家,陪詹姆士先生看看戏,
就支持不住,睡着了!

初九:
身心还是疲倦不堪。
放了工,教完补习,赶着去吃晚餐。
因为,晚上,有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的聚餐。
吃火锅!
十四个人一起吃火锅,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回到家,快午夜了。。。。。。

初十(今天):
小弟和女友,回去新山了。
日子,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注:我的手很酸。。。。。。打太多字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