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头脑大战

好几天没有留下我的踪影。
原因是,太多题材了。
我不知道要从哪里着手。

我想写我在大舅舅丧礼上的所见所闻。
我想写我在路程上和大弟弟的谈话内容。
我想写我和詹姆士婚后的第三个情人节。
我想写最近身边所发生的事。
我想写爸爸送给我的糖果。

太多东西写,未必是一件好事。
它们让我有一种想逃的感觉。
因为,不想同时面对很多情绪上的整理。

最近,我花很多时间在复习FORM 4的高数。
绝对有挑战性。
周末在一堆数学题中,
快得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工作开始忙了。
补习也全部开始。
有时,晚上,在玩电脑游戏时,
都会打瞌睡!

我打算这个周末,
好好安排我的时间,
把我想写的,
统统写出来。
那么,我的头脑就可以不用被那么多题材给“阻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