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她还好吗?

今天是ARIAL在医院的第五天。
星期六,我和詹姆士先生去探望她。
看见她的笑容,心里觉得很开心。
不过,这两天,她的病情又不稳定。
她吵着回家。
她吵着读书。
她吵着补习。
她,还是不怎么吃东西。

长达一年多的压力,
终于把她击倒了。
她的精神崩溃了。
听到她上个星期五想结束生命的消息,
我眼眶都红了。
虚弱的身体,精神的压力,
对一个14岁的小女孩来说,
是一种折磨。

我们昨天本想去看她,
不过,她的父母觉得我们暂时先不去的好。
尤其看到了我,
可能会让她想起我和她的数学补习课。

她要求完美。
她要求自己精通每一个科目。
她缺乏自信。
去年的年终考,她的数学考到了99。5,
不过她并不满意。
因为,有一两个科目考得80多分。
她不认同自己的成功,
却谴责她认为的失败。。。。。。。

她们三姐妹,我最疼她。
希望她早日康复。
我很想念她。

1 条评论:

Wild wild west 说...

我很难舍身处境在这个孩子的角度想,100分要来干嘛?
我7岁时曾如此要求完美,可是年岁渐长,我只要快乐,一生追求如此,而我要的也不是时时的快乐,人生总有很多不圆满的事,没有偶来的痛苦,对于快乐也很难有深切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