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婷妹妹

刚刚打了一个电话给婷妹妹。
昨天,她和张先生注册,
变成了“张太”!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几分钟,
不过,我在电话的这头,
可以从她的声音,
感受到她此刻,
是多么的幸福、开心。

很期待下个星期六“李太和张太”的聚会。
距离上一次见面,
快半年吧!

我每次想起婷妹妹,
都会把那三个ULTRAMAN的文件夹,
拿出来看看。
我到现在,还不舍得用。
我怕用了,会把它们弄脏。

我是什么时候认识婷妹妹的?
如果没记错,
她迟我一年进入林景小学。
一路走来,
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骂(学生啦!),
一起喝酒,一起吃(不过,她不会胖。。。。。。我却胖到像母猪!),
还有,一起去算命!
差一点就忘了,
我们还一起上过YOGA课。
(不过,后来她重色轻友,旷课去和张先生拍拖!)

我还带过她到兀兰的一间店(现在好像关门大吉了),
上了一堂很特别,
很宝贵的“趣味课”。
哈哈!!

婷妹妹,现在变成张太太,
过几年,就变成张妈妈,
然后过个二十几年,
就变成张婆婆了。
:)

你不用担心自己变老,
你有我这个李婆婆垫底。
我不介意变老,不过,希望那时候,
我不会变成“李肥婆”就行了。

我先预告一下:
下个星期见到我的时候,
不要被我“水桶”般的身材吓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