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很期待这个周末。
因为,我要回新山参加一个好朋友的婚宴。
来回车票,买好了。
指甲,也自己DIY,涂得美美的。
我还特地买了贴纸,把小图案贴在指甲上。

早上的一通电话,
把美丽的心情,敲得粉碎。
妈妈说,大舅舅去世了。

本来,妈妈说,我不用回去祭拜。
可是,中午时候,她打了电话给我,
叫我不要回新山。
我其实很想拒绝。。。。。。
不过,听见她哽咽的声音,
还是没把话说出口。

猴子是我的好友。
我今天打电话给他的时候,
眼睛已经红了。
我心里很难过。
好不容易告诉他,我不能参加他的婚宴。
我就没怎么出声。
因为,我一开口,
声音会抖得很厉害。。。。。。

他还不断安慰我,
一直说没关系。

第一次,对快到来的周末,
没有感觉。

2 条评论:

Wild wild west 说...

可以偷偷去猴子的婚礼吗?

紫烟 说...

不行。红事和白事,不能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