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换酒

今天,不喝啤酒。
倒了一小杯法国廊酒,希望明天不会因此而喉咙痛。
法国廊酒,对容易发热的我,有点不适合。

今天,当我要把手提电话还给那些被“隔离”的学生时(因为防止他们把题目告诉下一班应考的同学,所以必须把他们暂时关起来),我和他们开起玩笑。

其中一个印度男学生说:"Miss,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see you smiling. During exam time,you always look so serious!"

我说:“Exam time of cause must be serious lar. hehe"

我在想,我平常不笑的那张脸,应该让很多人反胃。

因为那位学生的话,我又想起我的6C班。
他们,还好吗?
我记得,他们那一班也很喜欢看我笑。
教过这么多班,最喜欢听他们叫我”李老师“。
如果有一天,他们遇见我,还会记得我是”李老师“吗?

教书和别的行业,
是不一样的。
我深信着。

我怀念和他们一起听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怀念和他们一起唱五月天的“倔强”。
我怀念,他们一边吃我请的零食,一边上华语课。
他们这一班,让我很骄傲。
虽然他们的PSLE成绩,并不是一堆苹果和那些星星( A /A star)。
可是我相信,他们都尽力了。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1 条评论:

大胃 说...

我的骄傲,也是6C班。:)
你的足迹,会永远留在他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