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一帖自己开的药方

星期一去了一趟脚底按摩后,
心情有点不一样, 身心轻松了一些。
只不过,昨天和詹姆士先生在睡前聊聊天时,
搞到局面有点冷。
应该用“僵”来形容。

到最后,我说:”明天是大家非常忙碌的一天。你要去马六甲,我又要忙一整天的考试。不如我们就当刚才没什么事发生,等周末有空时,才谈吧。”
詹姆士先生说我在逃避问题。
我说我们就好好休息吧。
之后,就不了了之。
今天早上,我们出外吃早餐。
也没有什么异样。

昨晚,我说话的语气,是带点讽刺的味道。
原来,“小黑狗”的阴影,
还在我的心中。
我还是会想起它,
不知道那些把它捉去的人,有没有虐待它。

这几天,我也非常用功。
早上(除了今早没电)都把自己放逐到“数学世界”去。
很努力地在解一堆高数习题。
我发现,读书对我来说,能起一些治疗的作用。
因为,当我在专心地研究那些数学习题的时候,
我不会去想很多事。
这样,人也开心一点。

只是晚上睡觉前,
那些魔鬼又会开始侵占我的脑和心。。。。。。
这几天,还好工作很忙,
在魔鬼还没有取得完全的胜利时,
我就睡着了。

工作忙,其实也是件好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