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被捉了

昨天,学长团聚会到晚上十一点多。
回到家时,黑狗还在门前。
我打包了很多鸭骨和鸡骨,
准备今晚让它吃大餐。。。。。。

难得今天是星期天,我睡到自然醒。
一踏出房门,
家婆高声说着:"佩佩,你一定会很伤心。那只黑狗刚刚被人家捉了。他们说有人打电话去投诉。他们问我们是不是我们的狗,如果让它在屋子里,就不用捉它。我们说不是我们的狗,怎么可以放它进来?"
我听了,没有出声。

或许,老天对我仁慈,没有让我亲眼看见黑狗被捉。
不然,那种无助,会让我更难过。
明明可以救它 (把它养在屋子里),可是屋子不是我的,我没有说话权。
家婆是明说了。

桌上还有一罐罐头和一包狗饼。
昨天才买的。

不知怎么的,觉得家婆说话时,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

我忘了,这里不是我的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