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接近临睡前

傍晚的时候,睡了一个小时。
晚餐后,用了一个小时多复习了一些高数。
现在距离睡觉的时间是一个小时。
距离明早起身的时间,是9个小时。
啊!!!!!!!我得了“长假后综合症”。
简单来说,就是不想上班的懒虫在作祟。

整理了上班用的书包,
把一些乱七八糟的收据,帐单,
统统丢掉。
看着整整齐齐的书包,
心里舒服了许多。

惹人讨厌的咳嗽还在那里和我对抗着。
都已经两个星期了,它就是不放过我。
我已经对它下最后通牒了。
我戒鸡肉,戒鸡蛋,戒冷水,戒水果,戒零食(这个昨天才开始戒,因为不知道不可以吃),
这一次,我要它好看!
今天,我又买了第二套中药(药水和药丸),
务必把它驱逐出境!

其实很不甘愿地准备睡觉。
不过,身不由己。
不然,明天的心情肯定很坏。
有一点值得开心的就是,
明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办公室里。
老板娘和其他两个同事都拿了一个星期的假。
没有约束感,
可以偶尔上上网。
想想,感觉还不错。

希望今天不会再做昨天的梦。
(昨天,我梦见詹姆士先生有外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