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生命的迷宫

最近,我和一个朋友见面。
是怎么样的压力,才能让一个人如此憔悴?
是怎么样的烦恼,才能让一个人如此脆弱?
是怎么样的失眠,才能让一个人如此疲惫?
是怎么样的折磨,才能让一个人如此茫然?

好不容易,我把泪水忍到现在。
手指一边敲打键盘,泪水一边悄悄滑下。
心很痛。
为什么一个好好的人,会变成这个样子?

朋友问了我几次,
前面的路要怎么走?
我说,路是人走出来的。
这条路走错了,再走另一条,重新开始。

你的路,和别人的比起来,
弯曲了许多。
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走出这个生命的迷宫。
不要放弃,因为如果你放弃了,
你就永远被困在里面,再也走不出来了。

不要担心,我和你的家人,
会陪你一起走过这场红色风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