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长假之完结篇

今天是开斋节长假的最后一天。
昨天出去了一整天。
和我的朋友喝茶,看电影,和他的朋友喝茶,吃晚餐。。。。。。
中午一点到晚上十点。
节目丰富。

今天,是在家“休养”的时候。
不打算出门。
玩了几手FACEBOOK的游戏,现在打打汉字。
待会,我又会进入数学世界,
和一堆数字和文字打交道。
可能,下午累了,
就打个小盹。
傍晚时分,可以洗洗车,锻炼身体。

全部是自己的时间。
这就是没有孩子的好处和权力吧!

有了孩子的朋友都告诉我,
要好好享受“无孩一身轻”的快乐时光。
一旦有了小孩,
你就再也没有周末、没有二人世界,没有睡眠,没有随心所欲等等。
我想,上天可能怜惜我在求学的时候,太用功;
和詹姆士先生谈恋爱时,又饱受“长距离之苦”,
所以结婚后,让我们多享受自由的时光,把养育孩子这个重任,
往后推了推。

活在当下,就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