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租书

我又开始租书了。
刚才在SS2的小贩中心吃了晚餐后,
我就到对面的STAR BOOKSTORE去查查我的会员卡。
里面还有存额。
不过,会员卡到期了。
负责人说,如果我为会员卡添值,
他就免费帮我换一张会员卡。
换一张会员卡的手续费是十五元。
想了想,添值比较划算。
而且我的存额只能借两本书。
所以,我就“忍痛”地把五十元交给他。
(昨天收到的华语补习费,就这样不见了一半)

身边有四本书,
张小娴和张曼绢各两本。
我要求了两个星期的宽限期。
这样,我就可以慢慢看,不用赶。

其实,我决定借书看是有原因的。
我发现,我花太多的时间在网上。
尤其是在FACEBOOK的时间。
这是很不健康的。
对眼睛和身体都不好。
所以,我必须寻找一个代替品。
看书,是最方便的。

希望借着看书这个新活动,
能让我慢慢减少挂在网上的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