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点痣

昨天,我和表姐表妹聚餐。
表姐拿了花红,请我们去吃日本餐。

然后,我在她们的陪同下,开始了“点痣之旅”。

我花了不少钱。
在众多黑痣中,我肩膀上的痣,最大。
脸上也有痣,而且都是不好的。
额头上那颗,代表我和自己的小孩,缘分浅。
眼睛旁边的,代表婚姻有三角习题。
其他脸上的,都是对感情不好的痣。
喉咙有一颗。
那对身体的健康不好。
背部有很多。

女师傅说,差不多有三十颗。

三百个大洋。

对于没什么钱的我来说,
这是个不小的数目。
不过,我真的很想改改运气。
责任和烦恼,已经快把我压得透不过气。

所以,我点了那些痣。

女师傅告诉我,
我的颈项两侧,长了肉瘤。
我对这个名词,有一点敏感。
因为,身体里已经有一颗。
怎么现在身体外又有?

她拿了扫描器,扫描给我看。
她说,这些肉瘤,等你怀孕,或是年纪再大一点,
就会浮现出来。
后来,她拿了照片给我看。
我看到那些好像葡萄一样的黑肉瘤,
我觉得很恶心。

她说,如果现在一起做,
她收两百。
如果下次才做,就会收三百八十八。

我心里挣扎了好一会儿,
我同意做了。
所以,
总共花了五百大洋。

我不能用信用卡付帐。
因为她的店没有这样的设备。
我走到提款机去,把钱提出来。
问了问自己,这五百个大洋,
需要多久的时间存回来?
不到半个小时,就这样花掉了。。。。。。

我用了三百块来买一个转运的希望,
我用了两百块来除掉颈项上的肉瘤。

希望,这个决定是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