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新年

过了两天,心情慢慢平静下来。
我已经能完全接受“问题出现在我这里”这个事实。
接受是一件事,放下又是另一件事。

我没有和自己妈妈说。
因为,不想让她担心。
自己家里,只有大弟知道。

昨天,家婆懂了。
一起住,没有办法隐瞒。
她有安慰我。
她叫我慢慢来,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三月份,我会开始接受中药调理。
这两个月,我也会开始注意饮食和饮料。
我必须全面地把冷饮“戒掉”。

下个月的农历新年,啤酒、红酒和汽水,
全部没有我的份。
我该喝什么呢?热茶?热米禄?热咖啡?
很不一样的新年。

不听话的脑袋,开始出现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例如:过了个三五年,哪一天和老公吵架时,他会不会把这件事给拖出来“攻击”我?
怪我不能为他生孩子呢?
现在,我绝对相信,他不会这样做。
他也不是这种人。
可是,人是会变的。。。。。。

我要马上找些清洁剂,把脑袋里的污垢清除掉。

2 条评论:

大胃 说...

调理身体很重要。该戒的趁年轻时把它戒掉。把这过程当作是一个福气,因为这样你将来就会格外珍惜上天送给你的那份迟来的礼物,让他在无尽的爱里成长!

紫烟 说...

我会好好地照顾身体,趁这个机会,
减减肥。

将来如果我有孩子,
等他/她大一点时,
麻烦你告诉他/她,
他/她娘有多凄凉,
不知道要过多少个没有冷饮的新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