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1 年

明天是201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蓝蓝的星期一,还是笼罩着星期日的夜晚。
连续休息了三日(感谢马来西亚足球队,让首相临时宣布31/12/2010是公共假期),
身体的时钟出现了一点混乱。
我想明天必须借助“咖啡”来提提神。

我是一个没有什么事业心的女人。
我对“事业心”的定义为:拼命地往上爬,参与办公司的“政治游戏“。
工作,其实是为了赚钱养家。
教补习,除了补贴家用外,也让我教小孩子读书的兴趣得到延续。
”争权夺利“的那种工作目标,不是我向往的。
我只想把工作完成,然后有稳定的薪水;除了够吃够用,也能为将来的生活存一点小钱。
没错,这样的生活,并不能让我大富大贵。
因为,我也没想过要”大富大贵“。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一句话: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所以,我选择简单和稳定的生活。
我不是一个冒险家。

如果你问我,在物质上,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要求?
我的答案是:我希望我能够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
我和詹姆士先生会朝这个方向前进。
当然,他的父母会和我们同住。
这是做儿女的责任。

你可能会问我,既然买了屋子,还是要跟公婆住,
那为什么要买屋子?
我的答案很简单:当有一天,我们有能力买一间屋子的时候,那就表示,我们在经济上,真的长大了。
这很重要,至少对我。
因为那时,我会觉得,我真的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一个我和詹姆士先生一起建立的家。

祝我早日成功!

1 条评论:

omochan 说...

好有认同感哦。一同加油吧!对了祝你新年快乐还有当个幸福快乐的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