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虚惊一场

上个星期六,虚惊了一大场。
在产检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我的血压是150。
然后,他让我做了一个CTG扫描(婴儿的心跳图)。
扫描结果也不是很好。
真的把我吓坏了。
连续两天,我都到药剂店去量血压。
还好,一切正常。

今天一早就到诊所报道。
医生看见我,就知道我很紧张。
他本来是叫我星期二来检查。
还好,今天的产检结果良好。
子宫还没有开。

预产期是12/2,所以医生说我们可以多等一个星期。
7/2 再回去复诊。
不过这个星期要注意。
肚子的宝宝一天至少要“动”超过十次。
从诊所出来,总算松了一口气。

宝宝,我们来到了第39个星期了。
我们要一起加油哟!